商台宣布籃球賽及欣宜AL音樂會延期

欣宜與教主的音樂會,不知何日才能實現。

(星島日報報道)MIRROR演唱會因第4場發生巨屏墮落嚴重意外,之後12子全面停工調節情緒,早前更宣布辭演東京大型音樂祭《SUMMER SONIC 2022》。昨日叱咤903在網上公布:「本台原定於本年9月3日及9月6日舉行的《903 AllStar籃球賽》及《鄭欣宜x盧瀚霆拉闊音樂會》將延期舉行。而《叱咤樂壇Brand New Live生力軍音樂會》於9月9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則如期舉行。」

原定9月3日舉行的《903 AllStar籃球賽》,會由MIRROR、ERROR、ANSONBEAN、方力申、林奕匡、陳柏宇、張敬軒、張繼聰及馮允謙等,與903 DJ進行比賽。而欣宜及AL合作演出的《拉闊音樂會》原定今年4月3日舉行,因疫情延期至9月6日,惟受MIRROR演唱會意外影響,現今宣布再度延期。

至於如期舉行的《叱咤樂壇Brand New Live生力軍音樂會》,生力軍包括張天賦(MC)、ANSONBEAN、張蔓姿、炎明熹、姚焯菲、張進翹、李妍、薛晉寧(阿檸)等,不過未知目前休息中的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及楊樂文(Lokman),以及ERROR成員193及肥仔屆時會否現身。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