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歎父親節沒有父親

■吳宗憲(右)8日和女兒一起在工作 中共度父親節。 網上圖片

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8日錄製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除了共度父親節,還替將過32歲生日的吳姍儒提早慶生。《中國時報》報道,吳宗憲想到6月逝世的父親不禁感歎「這是我第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一旁的吳姍儒更頻頻拭淚。

吳宗憲透露每年生日、父親節都在工作中度過,「昨天家族聚餐感觸很多,因為是我第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爸爸之前在醫院唱歌,還印海報想舉辦小型售票演唱會,我希望他在天堂順利開演唱會,他的歌單很多,海報上還介紹我是他的來賓。」吳姍儒感性表示,「雖然今年父親節在工作中度過,但還是很高興,回想起來覺得還好有《小大》,讓我們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多。」

想起阿公,吳姍儒突激動落淚,「我平常都很理智,今天突然一個情緒衝上來」,吳宗憲安慰她說:「沒事,阿公很開心,人總有一天都會離開,上天可以帶走人,但帶不走回憶。」

收到甚麼父親節禮物?吳宗憲神祕的說,無法分享吳姍儒送的東西,吳姍儒解釋:「有配合他的生活習慣,送了一個金光閃閃的家飾品。」至於是甚麼禮物,2人笑而不答。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