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嚴打拒付過維橋費車輛

維橋無現金交付系統2017年開始實行。

本報記者林意善紐約報道

大都會捷運局在來往布碌崙和史丹頓島的維拉山奴橋(Verrazzano-Narrows Bridge)嚴打逃票拒絕交付過橋費的車輛,自從無現金交付系統(cashless Tolling)於2017年實行至今,該局對違法司機發出3萬8000張告票,並有6700部車輛被扣押。
該局指出,這些接到吿票或車輛被扣押的車輛是因司機涉及不同的違法行為,拒絕交付過橋費,這包括使用偽造,被竄改或蓄意掩蓋車牌,這些司機通過這些違法的行為,以便經過大橋時機器無法閱讀,而令他們可在無需付費下經過大橋。根據該局的統計,從今年1月份至今,該局已因車輛使用竄改或蓄意掩蓋車牌而發出2000張告票,另外有1100部車輛因司機一再重犯或使用偽造車牌而被扣押,單是從今年5月份至今,發出的發票已高達1300張,而被扣押的車輛達500部。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