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爾耳機升級 性能提高價格下降

旗艦耳機Momentum 4全新外觀、增加新功能和高達60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Sennheiser

Momentum 4有黑色和白色選擇。Sennheiser

包耳式Momentum 4售價349.95元。Sennheiser

森海塞爾(Sennheiser)自2019年以來首次更新了包耳式(over-hear)降噪耳機Momentum,最新版旗艦耳機Momentum 4,重新設計了外觀、增加新功能和高達60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更重要的是,價格還比Momentum 3發售時低50元。

Sennheiser的Momentum系列自推出以來設計就一直沿用至今。金屬和皮革已被換成更簡單的塑料質感的外殼。與以前的Momentum相比,新外觀明顯不那麼高級,但Momentum 4增加了舒適度。該公司指出,新的鉸鏈很容易調整,不會給您的頭部太大的壓力。耳罩現在也可以平放,更方便存放。另一個重大變化是控件:大部分物理按鈕已被右側的觸摸屏取代。

在內部,Sennheiser稱選擇了一個「受發燒友啟發的聲學系統」,該系統採用了42毫米發聲器。該公司解釋說,該設置創造了「出色的動態、清晰度和音樂性」。此外,您還可以使用均衡器、預設和新的聲音個性化功能來進一步調整調音。聲音個性化會考慮您的個人喜好並相應地調整「聆聽體驗」。

旗艦耳機自然配備了主動降噪(ANC)。該公司表示,即使在最嘈雜的環境中,其更新的自適應ANC也能保持音質。在Sennheiser的應用程式中有一個滑塊控件可以在透明模式和ANC之間調整。換句話說,這不是二選一,如果需要,您可以混入一些環境噪音。新款耳機還可以根據您的位置自動更改聲音設置,這是 Sennheiser最早在於3月推出的一項功能。

Sennheiser還提供了一項名為Sidetone的功能,可讓您在通話過程中調整您說話的音量。該工具可以幫助您減少喧鬧,它可以在語音和視頻聊天時Momentum 4麥克風波束的自動風減噪功能。

Sennheiser表示,在ANC開啟的情況下,一次充電電池可續航長達60小時。快充功能充電10分鐘可使用6小時。為了幫助您節省電池電量,Momentum 4配備了自動暫停和自動開/關功能。當無人看管時,耳機會關機,當您拿起耳機時,耳機會重新開機。

Momentum 4於8月9日開始預訂,有黑色和白色可選,8月23日發貨,售價349.95元。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