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曼批挑戰者修圖 調深膚色恐嚇選民  

鮑曼批挑戰者修圖 調深膚色恐嚇選民

眾議員鮑曼(Jamaal Bowman)指責他的挑戰者在競選的郵寄傳單中故意貼上他的「深色」照片,以恐嚇本月民主黨初選的潛在選民。
《紐約郵報》報道,鮑曼聲稱,第16國會選區初選的挑戰者加什(Vedat Gashi)在郵寄的傳單中故意把他的膚色調深,該選區包括北布朗士和威徹斯特縣部分地區。
鮑曼是眾議員奧卡西奧哥德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外界簡稱AOC)一方的進步派成員,他猛烈抨擊溫和派民主黨人加什的行為。
鮑曼發聲明表示,「非裔在美國始終如一地應對不同形式的種族主義挑戰。這是其中之一,一切都是為了政治目的,為了散佈仇恨和蔑視。這就是選民被激怒的原因,這也是我們推出《非裔美國人歷史法案》和打擊仇恨和反猶太主義決議的原因。這些恐懼正在扼殺我們,並阻止我們發揮作為一個國家的潛力。我們需要接受更好教育,以制止正在吞噬我們國家和民主的仇恨。」
加什競選經理約翰遜發聲明回應,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強調沒有修改圖片,「這只是現任者拒絕對其失敗紀錄負責的另一個例子,我們一直專注於保護民主價值觀,並幫助布朗士和威徹斯特的家庭茁壯成長。」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