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協選會支持 民主黨初選四候選人

近日華人協選會(Chinese Progressive Political Action,簡稱CPPA)宣布支持9月6日民主黨初選的四名候選人:州長候選人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州務卿候選人塔尼莎.沙利文(Tanisha Sullivan)、薩福克縣地方檢察官候選人里卡多.阿羅約(Ricardo Arroyo)和州眾議員第35區米德爾塞克斯代表候選人尼科爾.莫薩拉姆(Nichole Mossalam)。

CPPA表示,很自豪能與那些傾聽並與社區成員一起致力於為公共利益工作的候選人合作。
布萊頓居民兼CPPA董事會主席Tom Louie說,莫拉.希利是一位出色司法部長。她是真正的人民律師。從她支持的問題、她的政府承擔的訴訟以及優先考慮各個局的工作,莫拉.希利非常關心對英聯邦人民來說什麼是重要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相信她將成為一位出色的州長,並努力確保我們實現公平的復蘇。她將成為人民的州長。
CPPA宣布他們支持聯邦部長塔尼莎.沙利文,她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律師、公務員和社區倡導者。「雖然州務卿的職責很廣泛,但最重要的職責之一是增加選民的機會和擴大民主。我相信沙利文將與有色人種社區和那些被排除在外的社區密切合作。沙利文非常明確地承諾支持完全雙語投票。」波士頓南端居民和長期活動家唐建華(Jianhua Tang)說。
在地方層面,CPPA支持里卡多.阿羅約擔任薩福克縣地方檢察官,並支持尼科爾.莫薩拉姆擔任米德爾塞克斯第35區的州代表,包括梅德福和馬爾登的部分地區。
CPPA董事會成員Lydia Lowe在評論里卡多.阿羅約的支持時說,阿羅約致力於建立一個優先考慮社區安全並減少種族差異的司法系統。
關於馬爾登和梅德福的州代表競選,馬爾登居民和活動家Fiona Yu說,尼科爾.莫薩拉姆將成為該地區和該地區的一位偉大的州代表。她一直出現在爭取住房正義、移民權利和教育正義的鬥爭中。
妮可將作為州代表為我們的權利而戰,傾聽社區的聲音,並與其他倡導者和活動家一起就一些最重要的問題開展工作。
據介紹,可通過[email protected]聯繫華人協選會。CPPA是一個501c4組織,總部位於大波士頓地區,專注於建立華人社區的集體政治權力。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