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警局新一屆警員畢業典禮 市長萊德福特矢言永遠支持警隊

芝加哥警察局新一屆新學員舉行畢業典禮。

9日,芝加哥市長萊德福特在海軍碼頭主持芝加哥警局的新警員的畢業典禮。活動中,市長矢言永遠支持芝市的警務人員,永遠與警員站在統一陣線。

這是自2019年5月萊德福特市長當選後,在海軍碼頭舉行的2022年芝市警察總局新一屆的警務人員,包括晉升的新偵探、現場培訓官員、警官和證據組技術人員的畢業典禮中,致辭並希望重新獲得警方的支持。但芝加哥警察經過一連串的暴力犯罪行動中,被取消休假、長時間的執行任務、加上近年來多個同僚在執行任務中被殺害,導致警員士氣低落,也讓不少芝加哥警衛人員紛紛辭職或提前退休。而一般芝加哥民眾也不太相信市長會「永遠支持警員」的說法。
在2019年當選為芝加哥第56任市長前,萊德福特曾擔任芝加哥警察局辦公室的執行主任,該辦公室是警察問責文職辦公室的前身。市長指出,芝加哥的居民需要熟練、勇敢和快速的反應的警員。民眾都清楚警務人員的責任重大。萊德福特強調,作為芝市市長,她將永遠支持警務人員,她將始終確保芝市為警務人員提供最佳的培訓、提供最好的資源、以確保能順利完成工作,並且當警察需要額外的支持時,芝加哥將提供所需的資源。
第19區區長馬特奧謝(Matt O’Shea)將於明年2月挑戰萊德福特爭取當芝市長。他表示,他的選區住有數十名警員,他要芝市議會迅速批准他提出的法案,保證警察每周休息一天,而無任何附加的條件。馬特奧謝區長稱,希望在九月進行一次全體市議員投票,這是一項非常重要的立法,向芝加哥警察局的所有警員聲明,市議會正在努力減輕他們的負擔,讓他們可以休息,也有時間陪伴家人。
第41區區長安東尼·納波利塔諾(Anthony Napolitano)是芝加哥的一名前消防員和警察,他推出了另一項條例,要求警員提前通知他們的日程安排,能夠拒絕過度加班,如果他們接受加班,則可以加薪。
納波利塔諾預測萊德福特的「我支持你」的宣言將被置若罔聞,原因有很多。納波利塔諾稱芝加哥市議會法案中,曾包括取消614個警察職位空缺、警員人手不足就讓值班的警員取消休假,同時也限制限車輛追逐的新政策。此意味著警員因為各式的限制,就不會執行逮捕或追捕的任務。同時警員也因執行任務中會引起太多的訴訟,甚至被判有罪,警員有何必冒險冒死的執行任務?納波利塔諾甚至表示,萊德福特綁住了警察的手,試想芝警察如何打擊邪惡犯罪?
朱莉·特羅利亞是芝加哥警察傑夫·特羅利亞(Jeff Troglia)的遺孀,他於2021年3月自殺。萊特福特對最新一批警員所說的話激怒了她。她在給《太陽時報》的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市長從未支持過警務人員。朱莉·特羅利亞表示,警員為執行任務、過多的壓力和可怕的條件讓他們失去生命。她表示如果萊德福特市長要得到警員的支持,並為他們做出真正的改變,市長必須與警員與其家屬進行溝通。
在9日的警察新學員畢業典禮中,市長沒有粉飾警察面對的挑戰。但她只表示當警察花時間了解社區,並讓社區各界明白他們是維持治安的警務人員,才能消除社區民眾能克服對警察的懷疑。她建議警員花時間與社區服務的居民交談,與民眾互動,讓社區民眾見到警察就像見到家人一樣。
在經歷了一波警察退休潮和一度吸引數千人的警察考試投票率低迷之後,CPD現在擁有11,611名宣誓警官,低於萊特福特上任前的13353名警員。萊德福特沒有填補614個警察職位空缺,主要是為了平衡她在2021年財政預算。隨著去年秋天兇殺案和槍擊事件上升到四分之一世紀以來的最高水平,市議員敦促市長恢復警察職位空缺。但是市長拒絕了,辯稱警察局填補空缺方面遇到困難。
日前芝加哥警察兄弟會(Chicago Fraternal Order of Police)主席卡坦扎拉(John Catanzara)與伊利諾州警察兄弟會(Illinois Fraternal Order of Police)主席邵伍德(Chris Southwood)陸續發表聲明指出,他們將支持共和黨伊利諾州州長提名人貝利(Darren Bailey)成為新一屆州長。卡坦扎拉有意在2023年競選芝加哥市長寶座,芝警兄弟會成員包括多達1萬7000多名的現任與前任警察、警官。他表示,貝利則向執法人員表達他對警察的支持,也挑戰芝加哥市長萊德福特的口口聲聲說「永遠支持警察」,但其實是削減警察的人數與加重他們的工作壓力。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