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失蹤疑遭綁架 警方家屬籲眾助尋

16歲少女羅德莉失蹤。普萊塞縣警局/美聯社

北加州特拉基(Truckee)一名16歲少女,日前前往一處營地參加派對後下落不明,懷疑遭綁架。當局和家屬正尋求公眾協助尋人。

普萊塞縣(Placer County)警方表示,16歲少女羅德莉(Kiely Rodni)上周六(6日)前往特拉基裴洛瑟家庭營地(Prosser Family Campground)附近,參加一場有超過100名青少年和年青人參與的派對。

局方指,羅德莉的手機自參加派對後停止服務,其2013年銀色本田CRV休旅車至今亦不知所蹤。

縣警方發言人穆薩林(Angela Musallam)表示,由於尚未找到羅德莉的座駕,故將她的失蹤列作綁架事件處理。

羅德莉家人現正發出5萬元獎金尋人,並設立網站提供失蹤少女資料和講述如何向當局提供線索。

當局發布失蹤少女的母親羅德莉—紐曼(Lindsey Rodni-Nieman)錄製的短片,呼籲任何知情人士提供線索。她說︰「我們只想她回家,我們非常害怕,我們非常掛念她。」

與羅德莉一同出席派對的友人史密芙(Sami Smith)稱,羅德莉本身計劃在該處營地露宿一晚。她告訴KOVR-TV新聞說︰「我知道她不太適合晚上開車,如果她要開,都不會開這麼遠,所以我擔心可能有人說要載她回家,卻沒有送她到家\xf9堙C」美聯社特拉基電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