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控殯儀館處理不當 出殯遺體猶如泥巴怪物

家屬對John J. McManus and Sons殯儀館提出起訴。

家人控殯儀館處理不當 出殯遺體猶如泥巴怪物

一位家庭代表律師指責布碌崙一間殯儀館對其親人遺體處理不當,以致於出殯當天令她看起來像一個「泥巴怪物」。37歲女子克里斯托夫 6月24日在睡夢中去世,其母親及男友在布碌崙最高法院提出訴訟,把負責7月9日出殯儀式的John J. McManus and Sons殯儀館列為被告。
律師羅伯遜表示,在出殯當天出現如噩夢般的場景,克里斯托夫的眼睛裡有蛆蟲爬行,身體部分被包裹在垃圾袋中,而且衣服也被弄髒,「證據強烈表明她沒有經過防腐處理,在殯儀館的2周內一直在腐爛。除此之外,殯儀館裡瀰漫著腐爛屍體令人難以置信的惡臭。她看起來根本不像一個人,看起來像一個泥怪。」
克里斯托夫的母親瓊妮見狀,馬上阻止女兒的2個孩子見其母親最後一面,因為她不希望那是「他們看到她的最後印象」。瓊妮表示,「棺材裡有一個怪物,不是我的女兒。」
羅伯遜表示,「瓊妮一直很沮喪,她不得不尋求諮詢,甚至出現一些非常陰暗的想法。」葬禮當天,瓊妮找不到任何負責人去談論屍體腐爛問題,殯儀館在他們提起訴訟前,也沒有嘗試與親屬聯繫。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葬禮經理將屍體狀況歸咎於多種因素,包括屍體在被帶到法醫處前,曾長時間處於高溫狀態,而且在法醫辦公室也停留了一段時間。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