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為使命山遊樂場重啓為孩子提供娛樂活動

吳弭市長為使命山遊樂場正式重新開放剪彩。

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和波士頓公園專員瑞安·伍茲(Ryan Woods)於8月5日與居民一起慶祝在史密斯街60號的使命山遊樂場正式重新開放。操場翻新設有一個完整的籃球場,因此附近的學校、托賓社區中心和更大的社區可以為所有年齡的孩子進行健康的積極娛樂活動。
市長吳弭說:「我很高興能在社區慶祝Mission Hill遊樂場的重新開放。擁有安全、無障礙的戶外空間,讓兒童、家庭和居民可以聚集在一起玩樂,這對於建設包容性城市非常重要。」
波士頓公園專員瑞安·伍茲說:「我們的社區外展流程使我們能夠根據每個社區的需求,量身定制我們的公園和遊樂場振興項目。公園團隊與托賓K-8學校、使命文法學校、托賓社區中心和各個年齡段的居民合作,了解遊樂場的優先事項。結果包括使公園成為更受歡迎的公共聚會場所的功能,學生和附近的孩子擁有一個新的完整的籃球場,並且由於人行道的改善,操場更容易進入。」
社區的優先事項包括擴大社交聚會和表演的機會,同時保留先前裝修的藝術元素。社區進行了一場激烈的討論,評估了全場籃球的必要性,得到了社區各個成員的支持,最終被納入了該項目。噴水區現在具有地面特征,在波士頓天際線的背景下,以藝術元素為框架,使空間能夠同時發揮作用。
與項目團隊合作幫助宣傳改進的使命山遊樂場健康運動主任Mary Ann Nelson說:「大流行期間的規劃要求我們,作為社區成員,要創造性地聽取每個人對公園的看法。我們在現場與許多公園用戶進行了交談,從鄰里家庭到常駐多米諾骨牌玩家。遊樂場剛剛重新開放,每個人都在參觀,使用新的遊樂設備,吃午飯,或者只是坐在樹下。」
該遊樂場範圍包括所有新的遊樂設備和安全表面,球場的灌溉和翻新、飲水機、長椅和野餐桌、樹木、大型擋土墻的翻新和額外的照明。連接Smith和Tremont Street的高度使用的人行道現在完全符合ADA標準。
馬薩諸塞州能源與環境執行辦公室保護服務主任羅伯特·威爾伯(Robert Wilber)說:「聯邦保護服務部很高興與市政府官員和當地社區合作,在翻新觀瀾湖遊樂場中發揮作用。這個美麗的、翻新的場地將在未來幾年為許多人提供顯著的健康益處。」
據介紹,3,255,000美元的總預算由市長的資本改善計劃提供,其中包括來自馬薩諸塞州公共綠地收購和社區改造(PARC)計劃的400,000美元贈款。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