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drick Lamar開騷模仿檢疫 內地網民斥辱華揚言抵制

美國著名饒舌歌手Kendrick Lamar日前在演唱會上,上演一幕接受核酸檢測的橋段,結果片段流出後令部分內地網民斥責辱華及文化挪用,並揚言要抵制。

一名中國網民日前在社交網上載Kendrick的演唱會片段,片中他被關在巨型的透明箱內,並由4名穿上保護衣和戴上防毒面具的表演人員、為他做模仿新冠檢測的動作,以諷刺新冠疫情帶給人們悲慘的防疫生活。該網民指他在台上表演的是中國式防疫措施,並怒斥這是「美國對中國文化挪用的最新罪證」。這篇發文引來不少內地網民認同,紛紛斥責Kendrick辱華及文化挪用,指國家不能坐視不管,又揚言要封殺他。

 

Kendrick在演唱會上,做出類似接受新冠檢測的表演而被指辱華。

 

Kendrick被關在白色透明箱內。

 

不過亦有內地網民大讚此橋段十分有趣,也有人指斥責Kendrick的人實在太敏感。更有Kendrick的內地粉絲為他澄清,指偶像本身有習武,更自封為功夫Kenny,一向十分仰慕中華文化,又指他透過新歌《Savior》抨擊反疫苗言論,不相信他這段表演對中國的防疫措施有貶意。
 

內地網民揚言要抵制Kendrick。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