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號陳瑞菱露巨疤 怕被指博同情

陳瑞菱雖然已為疤痕遮瑕,但始終難以徹底遮掩。

趙增熹及麥秋成將特訓佳麗一個月。

如果不是刻意觀望的話,確實難 以發現陳瑞菱(左2)的巨疤。

 

(星島日報報道)19位港姐候選佳麗昨入營接受音樂劇及舞蹈特訓,其中14位佳麗接受音樂劇訓練,大會安排趙增熹及麥秋成特訓佳麗,趙增熹笑言教佳麗唱歌任務好艱鉅,因為只有一個半個佳麗啱音,希望一個月後睇到奇迹;而麥秋成也一額汗,指佳麗愈唱愈快似趕客,期望鞭策下有神迹出現。

 

 

麥秋成雖然未正式接手開始訓練,但見到佳麗唱歌的節奏感已一額汗,他說唱加跳其實幾辛苦,要唱啱音又要跳得準,對佳麗及他都是挑戰,期望在鞭策下有神迹出現。他又說今次教女仔跳舞,事前不需問准太太湯怡,笑言:「冇人fight得贏她!」由於跳舞有身體接觸,所以請了女助手幫手。

 

 

趙增熹感覺被整蠱

 

 

趙增熹出名嚴厲,問他會否忍不住鬧人?他不覺得自己會鬧人,只是大聲說出評語。至於佳麗是否五音不全?他笑言不如問有沒有人啱音,幸都有一個半個啱音,但不會教到嘔血,會盡力而為,如果一個月見到她們有進步會很大成功感。他承認教學生多年,今次是最難忘,說到這個熨手煎堆,他戲言被監製整蠱。

 

 

14位佳麗昨穿着露腰運動裝示人,現場見到3號陳瑞菱肚皮的疤痕好明顯,問她穿露腰衫可有心理壓力?她說:「不會,已接受了是身體一部分,提醒大家要正面及珍惜生命,希望其他人見到不要有負面思想,是參選的最大動力,不想被人誤會我博同情,想散發多點正能量給大家。穿泳裝也不會有壓力,有這個經歷感到驕傲,教我珍惜每一日。」她媽咪開設美容中心,她笑言有幫襯做激光,而且有畀錢,只是平一點。她透露曾跟麥潔雯學唱歌,不過有段時間沒練習,昨日被趙增熹批評音與拍子也不準,有待改善。

 

 

10號何思懿失信心

 

 

9號陳銘鳳和10號何思懿的共同嗜好是唱歌,陳銘鳳坦言未接受過專業唱歌訓練,希望透過今次機會能提升唱功。何思懿本身鍾意唱K,亦有朋友讚她唱得不錯,但昨日見過趙增熹後即自信心盡失,她覺得眾多佳麗中以陳瑞菱唱得最好,指對方聲底厚適合唱英文歌。問她們拍外景會否辛苦?何思懿直言辛苦,入營後已展開拍攝工作,只睡4小時又要起身化妝,為保持身段不敢多吃,但沒有後悔參選。陳銘鳳表示最開心認識到一班優秀的朋友,同時發覺自己的廣東話有進步。

 

 

林鈺洧成功減4KG

 

 

8號林鈺洧用健康減肥法成功減了4KG,她說減肥之餘也會注重均衡飲食及運動;相反13號邢慧敏不需減肥,反而想增磅。兩人也表示未試過在舞台上表演唱歌,邢慧敏自問並非五音不全,但有進步空間。林鈺洧未聽過自己開聲唱歌,所以有小小懷疑自己,但相信嚴師出高徒,佳麗們會進步得好快。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