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美食團即將登場 盼吸引遊客感受當地文化

法拉盛商改區推出美食團活動,以振興當地經濟。

為振興法拉盛的經濟,法拉盛商業改進區(Flushing BID)于本月中旬至9月初推出「法拉盛美食團」(Flushing Food Tour),將有9家本地餐館和8家酒店參與;凡是在活動期間住在這些酒店的客人都能免費試吃這些餐館。
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表示,美國網球公開賽即將在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的網球中心舉辦,屆時將有大批遊客,希望他們在觀看球賽之餘,能來法拉盛消費,感受當地的特色文化和美食。
「根據市府數據,每年約有1500萬人次的遊客到紐約市旅遊,哪怕只有其中的1%來法拉盛消費,對當地的經濟都很有幫助。」余鈿崧說,「最近幾個月,我們直觀感受到法拉盛的遊客人數增多,我們致力於推動當地旅遊業發展。由於法拉盛靠近機場,我們希望這裡成為遊客到紐約的第一站,我們有實力和曼哈頓與長島市的旅遊業競爭。」
市議員黃敏儀表示,這項活動專門面向酒店客人推廣法拉盛的各種美食。她希望遊客通過此次活動更全面地了解法拉盛的多元文化。
參與法拉盛美食團的餐廳有海南雞飯、白熊餃子、華埠雪糕行、幸福堂奶茶、玩吧飲品、金陵蛋撻、霸王別姬小吃和Afternoon甜品。
這項活動將於8月20日、26日和9月2日、17日下午2點至4點舉辦,詳情和註冊方式在flushingbid.com。本報記者顏星悅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