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總商會成立 林達堅出任首屆會長

趙美心(前排左二)為林達堅(前排右二)頒發表揚狀。 主辦方提供

本報訊
美國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總商會在洛杉磯正式成立,由美國蒙特利公園市前市長林達堅出任首屆會長。6日在聖蓋博市舉行媒體發佈會。國會議員趙美心(Judy Chu)、加州眾議員方樹強(Mike Fong)、核桃市市長伍立倫(Allen Wu)、蒙特利公園市市長羅霈霆(Henry Lo)、前加州眾議員伍國慶、聖蓋博市市長丁言愉代表沈麗玉、社區領袖張素久、馬樹榮等一百多人出席見證。
趙美心、方樹強等特向林達堅頒發表揚狀,表彰他對社區所做的積極奉獻。
林達堅表示,美國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總商會是一個務實、專業、國際化的頂級精英商會。宗旨是擴大商業機會,訂立商業運作方案,促進美國經濟繁榮、提升國際競爭力。他表示, 總商會的成立具有其獨特的社會意義,可代表商業界與民選官員、立法者和公民領袖直接對話,在倡導及促進美國企業發展繁榮政策方面具有一定影響力,確保人人享有平等的商業機會。
林達堅透露,總商會將於9月9日 在洛杉磯聖蓋博喜來登大酒店舉行創會晚宴,屆時美國政界和商界的多位重量級公眾人物將出席晚宴,還有精彩的節目表演,除了有中國著名歌星李霖的演出 ,還有好來塢明星表演、舞蹈節目外,當晚最亮眼的節目的就是「服裝秀」Fashion Show,將法國、意大利的流行服裝潮流、時尚美呈現在伸展台上,更加令人期待的,以流行音樂的形式來演奏中國民樂的「洛杉磯女子十二樂坊」樂團,也受邀演出。
總商會誠摯邀請在粵港澳大灣區的成功企業家,在美國事業有成的粵港澳企業家、以及有意願為美國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總商會做出貢獻的企業家加入商會,共創輝煌。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