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市宣布2022年州初選準備工作 包括提前投票投票箱位置和新投票區

8日,波士頓市選舉部宣布在9月6日(星期二)舉行的州初選之前準備工作。除提前投票和投票箱地點外,這些準備工作還包括擴大VOTES 法案創建的選民訪問權,以及波士頓選舉部的選區調整計劃中增加的新投票選區。
《投票法》包括旨在增加獲得投票機會的新政策,並使郵寄投票和提前投票選項永久化。
在去年10月完成的波士頓選舉區調整計劃後,此前還宣布增加20個新投票區,該計劃旨在通過在各區間公平分配選民來增加投票的可及性。投票區數量增到275個。
據介紹,此次州選舉事項上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一是在選票上。9月6日的州初選將包括以下職位的候選人:國會代表、州長、副州長、司法部長、聯邦部長、州財政部長、州審計員、州長委員會、州參議員、州代表、地區檢察官、和警長。
二是郵寄投票。郵寄選票的申請已郵寄給波士頓每一位選民。要獲得在州初選中通過郵寄投票的資格,申請必須在8月29日下午5:00前到達波士頓選舉部。郵寄投票申請可使用預付明信片通過美國郵寄方式寄回波士頓選舉部門(位於波士頓市政廳241室),或發送電子郵件至缺席投票人@boston.gov。
三是投票箱。波士頓選舉部在市內放置21個投票箱,包括波士頓市政廳一樓和三樓的入口處。所有投遞箱都受到24小時視頻監控。在預定投票時間內,每個提前投票地點也將提供投遞箱。要查找投票箱位置,請訪問相關網站。選民可通過該州的網站追蹤他們的選票。要計票,選票必須在9月6日選舉日晚上8點投票結束前由波士頓選舉部門或投票箱接收。選票不能退回投票地點。
四是現場提前投票。在波士頓登記的選民可以在8月27日至9月2日提前投票期間,在任何提前投票地點投票。所有提前投票點都配備電子投票簿,供選民登記。
五是選舉日投票。州初選投票站將於9月6日上午7:00至晚上8:00開放。
有關如何參加今年選舉的更多信息,請訪問boston.gov/election。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