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死8傷肇事女駕駛被控謀殺 最高面臨90年監禁

溫莎山車禍釀6死8傷,女駕駛林頓被控告六項謀殺和五項嚴重車禍過失殺人罪。洛杉磯時報

編譯組/洛杉磯綜合報道
溫莎山(Windsor Hills)車禍肇事女駕駛林頓 (Nicole Lorraine Linton)於8日以六項謀殺和五項嚴重車輛過失殺人罪遭檢調起訴,保釋金900萬元。若所有罪名成立,將面臨最高90年監禁。
事件發生於8月4日,地點在洛杉磯溫莎山附近的加油站,一輛賓士轎車以時速超過100哩在拉布雷亞大道(La Brea)和斯勞森大道(Slauson Ave)闖紅燈,釀成6死、8傷的慘劇,其中死者包括一名孕婦及一歲男嬰。
洛縣檢察長賈斯康(George Gascon) 表示,駕駛賓士的司機是37歲ICU註冊護士林頓,德州人,來到洛杉磯工作,因魯莽無視生命,傷害許多人,若要獲得二級謀殺定罪,檢察官須證明其行為是帶有隱含惡意,且知道在城市街道上高速駕駛的行為,會對生命產生危險。
林頓受到輕傷,於7日出院後被關押在林伍德市(Lynwood)的世紀地區拘留中心。調查人員發現她有危險車禍歷史,其駕駛行為構成威脅,但目前尚無任何證據顯示她酒醉駕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