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戶外用餐棚 光天化日活春宮

紐約不少空置的餐廳戶外用餐棚,被批評變成遊民居所、臨時廁所和老鼠聚集地點。近日這些地方更有不少成為情侶親熱,甚至胡天胡帝的場所。
《紐約郵報》報道,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一名居民近日在上班途中拍下一條活春宮視頻,片中一對男女在科妮莉亞街(Cornelia Street)的一間餐廳小屋,席天幕地上演限制級影片。男子躺在一個手提箱上,頭靠在棚子的膠板牆,身邊放著飲料罐,一邊享受著情人替他口交。當女子意識到自己被拍片,才停下了動作抬起頭大叫。
拍片居民表示不敢相信,他稱之前只曾見過遊民在餐廳棚子躺下或吸毒。
紐約市的開放式餐廳計劃,允許餐廳在疫情期間以戶外棚子形式經營,盼能令陷入困境的餐飲業殺出一條血路,現時正面臨2宗訴訟。計劃中逾1萬2000間餐廳希望能永久經營,但於去年10月市政府上訴,令這項構想被擱置。
傑克遜高地(Jackson Heights)有居民直斥受夠,認為生活質量大跌,指這些棚子已變成滿是塗鴉的垃圾場。有居民稱於6月親眼看到一對男女在羅斯福大道(Roosevelt Avenue)的一個棚子做愛。下東區亦有居民投訴,曾見過不少男人在這些棚屋小便。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