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楚競選團隊追擊 斥李修頓簽名作假

李修頓提交的支持參選簽名中,有1.1萬個被指是影印複製。 Johnny Milano/紐約時報

州長胡楚的競選團隊批評共和黨挑戰者李修頓收集的支持參選簽名作假。
《每日新聞》報道,胡楚競選經理倫茨邁爾表示,李修頓在大選中除了以共和黨獲選人參選外,還會以獨立黨(Independence Party)候選人身分參選,但是其提供的支持參選簽名中,有1萬1000多個卻出現影印複製之嫌。
倫茨邁爾發聲明指出,「李修頓於2020年以毫無根據的陰謀論為由企圖推翻總統大選結果,現在,他又捲入了一宗涉嫌選舉舞弊案件,而且這一次是真實發生。紐約人應該知道真相,李修頓的競選團隊是如何提交了1萬1000多個影印的支持參選簽名,以及誰監督了這一過程。」
上個月,州選舉委員會拒絕接納李修頓提交的近1萬3000個支持參選簽名,布碌崙民主黨州參議員米維(Zellnor Y.Myrie)最近向奧本尼縣地方檢察官蘇亞雷斯提出申訴,要求對超過1萬1000份收集的支持參選書進行調查。
倫茨邁爾說,「我們知道的事實是,李修頓提交了數千個無效簽名以使他加入獨立黨陣線。這是一項嚴重罪行,可能導致多項指控,當中包括重罪。李修頓有責任向選民坦白所發生的事情。」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