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警離職潮 提早退休增七成

根據退休基金最新的統計數據,今年有2465名警察申請離開部門,比去年同期的1731人多出42%。更令人不安的是,今年提早離職的警察數量比去年猛增71%,從641人增加到1098人,他們因為未做滿20年而無法獲得全額退休金。
《紐約郵報》報道,紐約市警工會主席林奇表示,「這一股退休浪潮是因為很多警員也受夠了,他們在職業生涯的黃金時期毅然離開。紐約市警務處應該停止藉口試圖解釋危機,承認問題存在並幫助我們解決。」
警員通常需要服務20年或以上才能領取全額退休金,這相當於他們最後3年平均工資的50%。
不少離職警員也轉投其他市府機構,或長島和其他州外的警察部門。
林奇說,「很多人也離開警隊以尋找機會,在那裡他們可以獲得更好的報酬、更好的待遇,並擁有更好的生活質量。」
提早離職的30歲皇后區警察戴夫表示,由於受夠了壓抑的工作環境,決定離開僅工作了7年的警隊並轉到私人機構上班,「我一離開之後感到如釋重負。
可悲的是,工作根本不需要這樣。我身邊很多轉到其他警察局工作的朋友也告訴我,現在終於獲得正常成年人的對待。」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