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數十輛汽車 一夜間被割破輪胎

一名男子連環破壞了數十輛汽車。 WABC新聞截圖

皇后區有數十名車主於7日早上醒來,發現汽車輪胎於一夜之間被人割破。
WABC報道,根據一段視頻,一名男子彎腰在汽車旁邊,其後這輛車的輪胎就爆了。事發於7日凌晨4時左右在皇后區貝賽(Bayside)第42大道沿線,合共有數十輛汽車被割破輪胎。
這宗連環破壞事件令車主紛紛叫苦。車主卡布雷拉表示,「每個輪胎的價格隨時超過200元。」從現場可見,有部分汽車更加是4條輪胎齊被割破。
受害車主只能繼續把汽車泊在街上,花時間更換壞輪胎並叫拖車協助。
但有居民表示,今次已不是第一次發生同類事件。
車主德內克說,「今天我花了200元,希望這種情況不會再發生。我的朋友剛剛買了新車,上周被割破輪胎花了500元,今天又再花500元。」
另一名車主伊凡娜說,4條輪胎都漏氣了,即使更換最便宜的輪胎,也要花費超過700元,而且更因此無法上班。
暫時未知道今次連環破壞事件的細節,警方目前正進行調查。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