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迴聲公園圍欄遭推倒 還貼上支持遊民標語

洛杉磯迴聲公園圍欄深夜遭人推倒並高掛標語「Community De-Fence」。推特用戶@JonnyPeltz

標語「洛杉磯人民公園歡迎你」已遭育林員移除。推特用戶@JonnyPeltz

洛杉磯訊

在洛杉磯市府官員強制拆除迴聲公園(Echo Park)遊民營地以進行公園維修更新一年多以來,過去一年圍在迴聲公園的鏈環圍欄7日深夜遭人拆除,並高掛標語傳達訊息。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道,洛市警埃爾南德斯(Annie Hernandez)表示警方於7日晚間九點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有人破壞迴聲公園圍欄,待警方抵達時破壞眾人皆已離去,而300英尺的圍欄鏈環被剪斷,圍欄散落在公園草地上。

獨立媒體 Knock LA 當時正有記者在現場,並在社交媒體上紀錄圍欄被破壞的狀況。照片上可看到當晚公園內的一棵樹上掛著拆除的鐵絲網圍欄,上面夾上一張寫著「Community De-Fence」的標語,另一張標語上則寫著「洛杉磯人民公園歡迎你」。

迴聲公園曾是洛杉磯最大遊民營地之一,全盛期曾發展到近有200個帳篷,遊民營地面積覆蓋迴聲公園的一半,還發展出共用廚房、花園、自主管理秩序,但也導致附近社區居民抱怨公園內垃圾增加,行經公園不再感覺安全,成為充滿毒品、性侵、動物虐待、遊民群聚的危險場所。洛市府於去年三月對200多名遊民展開強制驅離,轉移至臨時性住房暫時安置,同時關閉公園進行約60萬元的大規模整修翻新,去年五月整修完畢重新開放後圍欄本來應該移除,但一年後圍欄仍然存在。

埃爾南德斯說,截至8日上午仍缺乏對肇事者的描述,迴聲公園育林員擬提起刑事調查。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