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男童兼露體 59歲男子遭拘捕

南灣波羅阿多(Palo Alto)出現露體狂,一名近六旬男子在公園搭訕4歲男童時,竟露出陽具自摸,男童父親驚見後制止,男子最終被警方拘捕。

事發於上周五(5日)下午1時許,警方接報指El Camino Real 100號路段的艾卡米諾公園(El Camino Park)出現露體狂,遂派員處理。

警方透露,一名父親帶著他的4歲兒子到公園,其後父親稍微離開為愛犬取水,男童則步向一張公園桌子,並與一名陌生人聊天。

父親及後目睹男子露出陽具,邊自摸邊和兒子聊天,立即與男子對質。男子見事敗後跑向公園東邊,跳過圍欄闖入附近路軌。

警方到場搜索公園一帶,於Alma街100號路段發現疑犯正在騎單車,並留意他的褲子沒有扣好,拉鍊也沒拉好,於是將他拘捕。

警方證實疑犯為居於門羅公園市(Menlo Park)的59歲男子泰勒—霍士(Rupert Richard Taylor-Fox)。

警方呼籲任何人如有關於本案資料,應即致電650-329-2413與當局聯絡。

灣區城市新聞社電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