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團體派書包 惠及3500學生

有慈善團體在中半島聖馬刁舉行活動,向有需要學生派發近3,500個背包,受惠學生遍及學前班到大學生。

背包派發活動上周六(6日)於聖馬刁縣活動中心(San Mateo Event Center)舉行,由致力消除聖馬刁縣貧窮的慈善團體撒瑪利亞人之家(Samaritan House)發起。

區內居民過去三個月聯絡撒瑪利亞人之家,登記領取由熱心人士捐出的背包和上學用品。在活動中,近60名來自不同社群的義工幫忙分發該批物品。

撒瑪利亞人之家執行長查爾羅(Bart Charlow)說︰「當汽油、日用品和其他必需品價格每周持續上升之際,我們看到對我們服務的需求越來越多。本地家庭自疫情開始一直抵抗財困,隨著經濟不景氣,越來越多人買不起必需品時,我們也看到新家庭來求助。為此我們非常高興,提供學童在學校能茁莊成長所需的所有用品,並減輕他們家庭經濟負擔。」灣區城市新聞社電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