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夫婦墮樓亡 年幼兩孩慘成遺孤

事發後大批救援人員到場。網上圖片

警方消息指出,布朗士6日一對夫婦從一棟6層樓高公寓墜落身亡。調查人員懷疑他們不是單純死於自殺,而是經歷一場打鬥。他們留下一對年幼的孩子,案發時留在家中未有受傷。
綜合《紐約郵報》及《每日新聞》報道,35歲貝柳(Florind Belliu)和28歲配偶謝希(Ornela Shehi)的屍體於6日在Cruger大道2199號的後院被發現。警方調查現場時,懷疑死者從小巷上方墜落的一扇窗戶仍然開著。
有目擊者稱,一名相信是男死者母親的婦女,得悉惡耗時哭倒在大樓前的行人道上。鄰居們試圖安慰這名婦女,但她始終無法平靜,表示男死者在生日當天失去性命。
鄰居們指這對夫婦和孩子們來自阿爾巴尼亞,在紐約市住了約3個月,也沒有意識到他們有甚麼問題。鄰居指兩個小男孩是非常好的孩子,太太待人親切,丈夫則有點冷漠。
墮樓男子據悉是一名演員和電影製片人,在移居美國前曾參與電視和劇院演出。他正寫書和電影劇本,希望向Netflix推銷,最近擔任司機維持生計。
鄰居聽到兩人在死前一直在爭吵尖叫,消息人士稱,女死者謝希先被拍到從大樓墜落小巷,數秒鐘後貝柳也墮下。有鄰居聽到像鋼鐵撞地的巨響,然後聽到小孩哭叫「媽媽!媽媽!」警方表示,有關死亡的情況尚不清楚。
阿爾巴尼亞演員伊爾根(CelaIrgen)在網上哀悼貝柳,為他的死而傷心。另一位演員布蒂(Andi Llabuti)則不禁問他為何選擇輕生,不考慮家人、母親和親友。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