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委王維看軍演 批民進黨政府粉飾太平

王維稱中國軍演透露民進黨面目。資料圖片

中國在台灣周邊海域軍演。美聯社/新華社發布

「中國在台灣軍演三天,暴露民進黨蔡英文的面目,比烏克蘭的澤連斯基這個喜劇演員還不如,人家還能起而抗之,你民進黨郤只有縮在台灣,」國民黨中央委員、前全美台聯會會長王維7日指出,比較俄烏戰事和台灣「類封鎖」軍演,至少烏克蘭的澤連斯基還會保家衛國,起而抗之; 反觀蔡英文,一點國家的意識都沒有。

「蔡英文一天到晚說要維護國家、維護主權,抗中保台;到真正需要你維護時,郤不敢吭聲,」王維指出,中華民國就交給「一張博士論文」都沒有、都說不清楚的總統,靠假學歷矇騙大位,「假論文」都說不清楚的人,在治理國家上根本沒能力。

他表示,現在可以看到民進黨是「短視」的政客,沒有國家、民族的意識,完全不顧老百姓。「連對岸打過來的飛彈有幾顆都不願告訴老百姓,這說不過去;政府應負起責任,把事實真相告訴老百姓,而不是隱瞞真相,只為選舉考量。」「這個政府隱瞞事實、粉飾太平,只要能粉飾太平的事,為了選舉,它一定會去作,」他指出台灣政府發言人、親綠媒體都一面倒地麻醉老百姓,「最悲哀的是,當全世界都認為這次的軍演,對台灣是非常非常的危險,一觸即發的戰爭就在眼前;但台灣的媒體郤宣稱沒事,老百姓不用怕,甚至民間以看熱鬧的心態,還跑去現場看演習。」王維指出,民進黨已經把老百姓搞成「義和團」的心態,非常糟糕。

他指出,反觀俄烏戰事,不論澤連斯基是不是美國棋子,他還是挺而出來捍衛國家主權,號召老百姓一起來對抗,國際間會出現支持他的國家,甚至有傭兵來助陣;但這次軍演全世界都在緊張,民進黨郤不當回事。讓人感覺這麼緊張的事,你台灣不在乎,反而全世界都在緊張,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更嚴重的是,全世界大部分一百個國家、甚至聯合國都支持「一個中國」政策,默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而台灣在此時沒有拿出行動,也沒發聲,等於自己默認,「真正賣台的是民進黨,不是國民黨,國民黨在馬英九時代不會有這種事。」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