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眾議員李天明 支持五項控槍法案

李天明報告現在審議的法案。資料圖片

加州眾議院李天明(Alex Lee)報告現在在州議會審議的法案,其中有五項法案和槍枝管制相關。李天明表示,他很樂意在這些法案中簽名,然後呈交給州長簽署。這些槍支管制法案包括:

AB 228:要求司法局從 2024 年 1 月 1 日起,至少每 3 年對槍枝經銷商進行一次檢查,位於已採用檢查計劃的司法管轄區的經銷商除外。AB 2156:擴大禁止在沒有聯邦許可的情況下製造槍支的規定。AB 2239:對被判虐待兒童或虐待老人的個人,制定 10 年禁止持有槍支的規定。SB 906:要求當地教育機構每年向家長提供有關加州兒童進入預防法和與槍支安全儲存有關的法律的信息。SB 915:禁止在國有地區上銷售槍支、槍支零件和彈藥。

其它正在州議會研討的法案包括:AB 1981:陪審團旅費報銷。允許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陪審員提供報銷,並創建試點計劃增加陪審員的報酬,促進陪審員多樣性。AB 2031:保護移動房屋居民。通過確保居民可以帶代表(例如律師)與公園管理人員會面來保護移動房屋居民的權利。

AB 2164:增加 ADA 合規性和殘疾訪問。幫助確保小型企業獲得資金,進行與無障礙相關的改進,以便加州殘障人士可以無障礙地使用企業和其他設施。AB 2382:減少夜間人造光。為了減少光污染和人工夜間照明 (ALAN) 的有害影響,該法案限制聯邦建築的戶外夜間照明,促進人類、生態系統和其他野生動物的安全。AB 2949:車輛:通行費豁免。該法案免除登記在美國退伍軍人(包括殘疾退伍軍人和紫心勳章受助人)的車輛在收費橋和收費公路上的通行費。本報記者王慶偉山景城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