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些寧堅強邁過困難

劉些寧

《你好,最佳辯友》講述一個瀕臨解散的文學院辯論社,在社員們齊心協力努力下,成功逆襲「稱霸」全校的故事。劉些寧飾演李慧君,是一位性格內向的學霸,因為平時不愛講話很多時候都以「嗯嗯嗯」作為回答,而被室友們喚作小恩。她的人生經歷比較淒慘,但她從不放棄,勇於直面苦難。

與直爽又驚艷的洛青相比,小恩的 造型青澀,給人一種清純懵懂的學生 感,日常在校園也是專注於自己感興趣 的學科,是非常優秀和富有人格魅力的 女孩子。

校園生活之外,小恩自身有著比較 悲慘的人生經歷,留學費用被偷走,父 母給予不了幫助,小恩只能在學習之餘 沒日沒夜連續打工,不惜昏倒也想要靠 自己賺出學費。

這樣的背景讓小恩的身上自帶一種 韌勁與倔強,對於人生的各個命題,也 擁有更為深刻的理解與思考,面對困 難,小恩的努力也許只是杯水車薪,但 她永遠向陽,不輕易放棄的勇敢與堅 持,讓很多觀眾為之動容。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