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啤酒公司達成交易 屋崙分銷站裁142人

位於Pardee Drive的屋崙啤酒分銷中心將關門,建築物已易主。谷歌地圖

三家啤酒公司最近達成交易,將使屋崙啤酒分銷中心永久停業,導致100多名員工失業。

根據全球啤酒市場龍頭Anheuser Busch發給州就業發展局的正式警告通知,由於這些公司之間的商業交易,估計屋崙將流失142份工作。

《東灣時報》指出,Anheuser Busch將屋崙的啤酒分銷業務出售給灣區啤酒公司Markstein Sales Co.和Matagrano Inc.,導致位於8380 Pardee Drive的分銷中心關閉。

Anheuser Busch的分銷部門AB One總裁布里爾(Daniel Brill)在提交就業發展局的WARN聲明中稱:「這項交易將造成該設施永久關閉,位於該地點的所有員工都將失去工作。」

布里爾警告,由於Anheuser Busch打算停止該地點的營運,預計這個裁員將是永久性的。

從本周開始,Anheuser Busch就將灣區分銷業務分派給Markstein和Matagrano,而Markstein則把Anheuser Busch Oakland地區併入安提奧(Antioch)的現有業務中,Matagrano把Anheuser Busch擁有的分銷企業,併入其聖荷西和聖他克拉縣北部地區的業務。

Markstein和Matagrano均將利用自身現有的設施,對透過這些交易獲得的Anheuser Busch的灣區前業務進行營運。

位於Pardee Drive的分銷中心可能重新開發,大型房地產公司Westcore Properties已於2020年花了4050萬元買下該建築物。本報屋崙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