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蔡」於倫敦會面

蔡崇信

杜蘭特

NBA記者查拉涅8日曝光了杜蘭特交易的最新進展。在剛過去的這個周末,杜蘭特和籃網老闆蔡崇信進行了面對面的談話,杜蘭特再度向蔡崇信重申了自己的交易請求。

杜蘭特和蔡崇信在當地時間6日於倫敦進行了會面,消息人士將這次會面的性質描述為透明且職業的。籃網隊方面理解杜蘭特提出交易申請的理由,進入到職業生涯的第16個賽季,杜蘭特被認為非常希望改變新賽季的現狀。
在不久前,聯盟之中不少消息人士認為,如果杜蘭特在今年休賽期沒有被順利交易,那麼他將會身披籃網球衣開啟新賽季的訓練營。但是根據查拉涅的最新報道,若交易沒有發生,杜蘭特很有可能不會參加籃網的賽季前訓練營。
根據了解對話內容的消息人士透露,杜蘭特告知蔡崇信,需要在他或者總經理馬克斯以及主教練納什之間做出選擇。杜蘭特表示,自己對於目前球隊的方向沒有信心。在查拉涅曝出這則消息不久後,蔡崇信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文表明了自己的立場,強勢寫道:「籃網的管理層和教練組將會擁有我的支持,我們會基於籃網的利益,來做出最終的決定。」
在今年季後賽被波士頓凱爾特人於首輪橫掃出局之後,籃網隊的未來就充滿了不確定性。在今年5月中旬,杜蘭特的未來尚未確定,歐文的續約也遲遲無法達成,在這樣的情況下,馬克斯重申了自己對於重新確定籃網隊內文化的呼籲。最終,歐文決定執行價值365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留在球隊。
今年休賽期,籃網隊在自由球員和交易市場上的操作非常亮眼。他們先後與米爾斯和克拉克斯頓完成了續約,通過交易得到了奧尼爾來補強鋒線,同時還簽下了十分搶手的TJ.沃倫。再加上下季西蒙斯和哈里斯的復出,籃網認為自己擁有了一套足以衝擊總冠軍的陣容。在杜蘭特提出交易申請後,因為對於自己球隊的陣容擁有很強的自信,馬克斯提出了很高的要價。很顯然,他們認為在杜蘭特離開後,通過交易換來全明星級別球員,籃網在下個賽季依然將會具有冠軍競爭力。此前,籃網對於傷病痊癒後的西蒙斯充滿信心,認為他是杜蘭特和歐文身邊一個非常完美的補充。
根據查拉涅的報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杜蘭特於當地時間6月30日提出自己的交易請求之後,籃網幾乎與聯盟內的每支球隊都進行了溝通和談判,但是由於籃網隊對於杜蘭特的報價過於高昂,還沒有對手球隊能夠提供一份令籃網隊滿意的報價。
消息人士透露,目前,熱火、凱爾特人和速龍依然是最有可能交易得到杜蘭特的球隊。有消息稱,蔡崇信和籃網已在私下明確表示,他們會從交易得到杜蘭特的球隊中,得到那支球隊的所有資產。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