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西甲足校辦7人青年賽 香港傳奇隊友賽聚頭

由香港西甲足球學校統籌的「香港青少年足球比賽2022」在周日煞科,「LaLiga Football Schools」在U14、U13女子兩個級別奪標;「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贏得U12冠軍,「香港培正小學U10」則於U10級稱王。足校行政總監陳志康(Cow Sir)喜見賽事吸引近七十隊報名,盼望透過比賽發掘有潛質的新星。

是次賽事由余錦基太平紳士及霍啟山太平紳士主辦、香港西甲足球學校統籌,報名及參與比賽費用全免,合共吸引七十隊報名,最後有四十四隊參賽。主辦人余錦基希望賽事為青少年球員提供更多比賽機會,他盼望借比賽發掘更多具潛質的年青足球員,然後吸納他們參加足總及港超球隊的青訓,培育更多出色的球員。

44支青少年隊伍參加香港青少年足球比賽。香港西甲足球學校圖片

一眾前港將落場與小將切磋。 香港西甲足球學校圖片

前港隊左翼陳志康功架猶在。 香港西甲足球學校圖片

香港傳奇隊球員友賽聚頭。 香港西甲足球學校圖片

 

足校行政總監「Cow Sir」陳志康對比賽能吸引大量多青少年隊伍參賽,感到非常振奮:「香港喜歡足球的小朋友非常多,不論男子女子青少年球員,很多都已擁有不錯的技術。這一點證明只要投放足夠資源,並為他們提供適合的訓練系統,香港青少年絕對可以達到非常高的水平。」

是次賽事邀得多位深愛足球的嘉賓出席,為青年球員們送上鼓勵,同時更邀請到香港傳奇隊落場友賽青少年,出席球員包括陳發枝、山度士、張志德、林嘉緯、盧均宜,以及足校行政總監陳志康。一眾前港將穿與青少年球員進行上、下半場各十五分鐘的七人制友誼賽,最終香港傳奇隊以5:1輕取對手,以「身教」為青少年球員上了寶貴一課。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