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蒙地市新運動鞋店 多次遭竊後決定關閉

艾市新開的高端運動鞋店多次遭入室盜竊後,決定關閉實體店面,改回網路銷售。KTLA

洛杉磯訊
艾爾蒙地市(El monte)企業20歲主岡薩雷斯(Efrain Gonzalez)在店面多次遭竊後決定關閉,改為網路銷售。他說:「這對我打擊很大,我才20歲,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損失很多錢和精神。」
據《KTLA》報道,該商店名稱為「Exchanged Hype」,是一家高端運動鞋店,2月才剛剛在 鐵托商場(Tito’s Plaza)開幕,沒想到就發生入室盜竊,8月初又發生了一次,令業主感到不再安全,毅然決然的關閉店面。
這群盜賊闖入商店後搶走商品,大門、地板和玻璃都遭破壞,鞋子散落一地。岡薩雷斯說:「關閉店面讓我很傷心,這是我的商店,但更多的是人,而不是利潤,現在只能回到網路經營,就像2017年開始的那樣。」
岡薩雷斯認為,刑事司法系統需對這類型罪犯採取更嚴厲的措施,因為實體商業模式實在太令人頭疼了,在商店損壞和商品被盜等成本之間,他總損失超過1萬元。目前他已填寫報告交給警局,盼居民提供破案線索。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