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女子遭刺死 男性嫌疑人在逃

洛市警局目前正在調查一起發生於卡諾加公園的刺殺案件。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洛杉磯市卡諾加公園(Canoga Park)於8月7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婦女在該公園遭人刺死,據信嫌疑人是一名男性,他當時乘坐一輛白色小型貨車Dodge minivan逃離了現場,警方正在全力追捕。

洛杉磯市警察局媒體公關部門指出,這一男一女在命案發生之前產生了爭執。而警方於週日凌晨5點26分獲報趕往Bassett St.和Canoga Ave.的案發現場時,發現受害女子因胸部被刺傷當場死亡。

據當局稱,這對男女當時發生了爭執,最終以刺殺告終。女子被刺後雖然試圖逃跑,但最後仍因傷重倒在地上,最終不幸身亡。受害者據信是一名40多歲的女性遊民。

警方表示,這起死亡案件與與劫車案無關。

洛市警局兇殺案調查部門敦促任何對此案件知情的民眾致電818-374-1934,或通過犯罪防治熱線800-222-8477提供線索。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