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莎山6死車禍 肇事駕駛出院後被關押

溫莎山上週發生致命車禍,現場相當慘烈。洛杉磯時報

編譯組/洛杉磯綜合報道

洛杉磯溫莎山(Windsor Hills)於8月4日發生一起導致6人死亡、8人受傷的慘烈交通事故,其中死者包括一名孕婦以及一名嬰兒。根據最新消息,檢方最早可能會在8月8日對涉嫌釀成該起車禍的超速駕駛提起控訴。

綜合多家媒體報道,現年37歲的林頓(Nicole Lorraine Linton)上週五已經因涉嫌重大的車輛過失殺人罪於被捕,她本週末也已經從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療中心出院。據悉,林頓在車禍中遭遇中度受傷而住院,目前她則遭到警方以200萬美元的保釋金關押。

地方檢察官賈斯康(George Gascon)上週五表示,他的辦公室將在整個週末與執法部門合作,最早會在週一針對此案提交指控。

加州公路巡邏隊則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初步調查表明,林頓當時駕駛的一輛深色賓士,在南拉布雷亞大道(S La Brea Ave.)上高速行駛,並且有闖紅燈的違規行為,導致與多輛車在西斯勞森大道(West Slauson Ave.)相撞。

多名受害者在車禍強大的撞擊力道之下彈出車外,還有兩輛車完全被大火吞沒,而由於大面積的火災損失,警方目前尚不清楚所有涉事車輛的品牌和型號,以及涉事各方乘坐的車輛。

此外,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林頓是德州的一名護士,KHOU-11報導則稱她來自休斯頓。根據林頓的LinkedIn頁面,她是一名受僱於一家醫療保健機構的護士,一直在 Kaiser Permanente West Los Angeles Medical Center 的重症監護室工作。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