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丨So Ching上載愛貓相同阿MO講早唞 深情留言: I MISS YOU

COLLAR 成員蘇芷晴(So Ching)的舞蹈員男友李啟言(阿Mo),上月28日演出MIRROR第4場紅館演唱會期間,被懸掛半空的巨型屏幕擊中,目前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據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昨早在代禱信透露,阿Mo已經醒返,能與外界作簡單溝通,他感謝醫護團隊治療,同時亦感謝全港市民及世界各地朋友,為阿Mo祈禱及送上祝福。

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在代禱信透露,阿Mo已經醒返。

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日前在代禱信中感謝So Ching,稱So Ching是「除了神以外,她成為他極大的支持」。 ​

意外發生逾一星期,So Ching終在上周六晚更新社交網,在IG Story上載俄羅斯藍貓仔窩兒與米奇公仔鼻貼鼻的照片,下方寫着岑寧兒歌曲《如果我是一首歌》的歌詞「等你回來聽我重複這旋律」,憑歌詞寄意為男友打氣。

So Ching在上周六晚更新社交網,憑歌詞寄意。

從So Ching以往上載片段可見,窩兒好嗲,任阿MO搓肚仔。

而今日凌晨2點23分,獲男友父親感謝的So Ching上載兩歲異國短毛愛貓Lim Lim的相片到IG Story,並寫上「Good Night I Miss You」加黃色、紫色心心及加油Emoji,隔空同男友講早唞及借兩人共養的愛貓來表達掛念之情。

今日凌晨,So Ching隔空同男友講早唞兼表達掛念之情。

So Ching以往一有時間就會帶愛貓出街。

阿MO與Lim Lim。

So Ching及阿Mo為Lim Lim開兩歲生日會。

阿MO好支持女友入行。

祝福阿MO平安。

 

Win Win上載Lim Lim嘅相到IG Story,相信尋晚去咗So Ching屋企陪佢。

有Lim Lim仲有窩兒。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