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將於10月舉行超大型演唱會 一場預計可容納10萬名觀眾

韓國超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上月獲委任為2030釜山世界博覽會宣傳大使,並將於10月中在釜山舉行演唱會為世博造勢。昨日(6日)更有消息傳出,主辦單位和BTS所屬經理人公司HYBE正在商討要辦一場聲勢浩大的免費演唱會,預計招待10萬名觀眾在現場欣賞BTS演出。

 

據知這場演唱會將由世博大會贊助,故此會開放給觀眾免費入場。目前HYBE已睇中3個演出地點:釜山亞運會主競技場、三樂生態公園和釜山北港附近,但由於要考慮舞台設計和音響設備等因素,所以還未決定確實的開騷場地。總之,主辦單位的高層誓言要打造一場BTS出道以來最浩大的演唱會。

 

BTS上月獲委任為2030釜山世博宣傳大使。

BTS將於10月舉行一場預計可讓10萬名觀眾觀賞的超大型演唱會。

 

此外,BTS成員Jin、Jimin、V和柾國最近與Benny Blanco和Snoop Dogg合作的新歌《Bad Decisions》亦創出佳績。根據Spotify的每日全球熱門歌曲排行磅,《Bad Decisions》於5日發行首天已錄得4,157,585次串流量,打入排行榜的第7位。這首歌更在全球74個國家/地區的iTunes「Top Songs」排行榜穩佔No.1位置,可見BTS人氣強盛。

不過,名氣同樣帶來壓力,在綜藝節目《IN THE SOOP:友情旅行》的最新一集中,V跟朴敘俊、朴炯植、Peakboy、崔宇植在睡前大談2022年新年願望,V說:「希望我2022年不要難過」,說完就忍不住落淚,嚇得4位哥哥連忙安慰他。

 

BTS成員Jin、Jimin、V、柾國與Benny Blanco和Snoop Dogg合作新歌創佳績。

V在《IN THE SOOP:友情旅行》中,講到新年願望時突然落淚。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