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晒裸照遭前夫批評令兩子難堪 現任老公反諷食軟飯

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的44歲前夫Kevin Federline最近接受電視台獨家訪問,大爆二人的兩名兒子因母親常在社交網晒裸照,而大感尷尬,已避見Britney數個月。Kevin指前外父Jamie對女兒長達13年的「監護」是拯救了她,一番言論激到Britney和其現任老公Sam Asghari齊在社交網發長文炮轟。

 

Kevin帶埋兒子接受訪問,自稱一直努力讓孩子避開公眾關注。

 

Kevin指Britney自解除監護後不斷公開裸露,令兒子難堪。

 

Kevin指兩子在過去數月以來都避見Britney。

 

Britney和曾任舞蹈員的Kevin於2004年結婚,二人育有兩子,但婚姻只維持3年,現時16歲Sean Preston和15歲Jayden James的撫養權都在Kevin手上。Kevin在訪問中,坦言Britney自去年獲法院解除父親的監護權後,即放飛自我,經常公開大晒裸照,令已經讀中學的一對兒子大感尷尬又難堪。他指兩子暫時不想見母親,故此沒有出席Britney和Sam的婚禮。

 

Sam發文力撐Britney,指她從未晒裸照。

 

Sam口中的Britney裸露程度只屬小兒科,相信同不少人的標準有分別。

 

雖然完整訪問片段稍後才會播出,但傳媒報道了部分內容後,已激到Britney紮紮跳。她於昨晚(6日)在社交網發長文反擊前夫,指對方這樣公開評論她和兒子的關係,令她很傷心。Britney指養育十多歲的孩子並非易事,但她在意的是理由是關於她怎樣使用社交網絡,她指自己一向都是這樣。她又表示自己從來都是對兒子付出所有,現在的情況只能用「傷痛」這個字來形容。

 

Britney和Kevin離婚十多年,最近又因為男方受訪爆料而動干戈。

 

Britney發長文控訴前夫,指對方評論其母子關係令她很傷心。

 

就Kevin指被監護令拯救一事,Britney又再發長文指自己過去多年來被家人形同監禁,連吃粒止痛退燒藥都要得到批准。她自言所得待遇,就算做出比在沙灘露胸更誇張的事亦屬正常。其現任老公Sam亦發文力撐愛妻,澄清Britney從未晒裸照,除了她的臀部外,更說以現代標準來看,這樣的裸露程度只屬小兒科,沐浴露廣告都見得多。他又指責Kevin竟力撐Jamie監控女兒,就知其人品如何。Sam更暗諷Kevin靠Britney的贍養費過活,指對即將18歲的兩子來說,更難面對的事可能就是自己有一個過去15年都沒甚麼工作的父親。

 

Sam(左)指摘Kevin撐Britney父親監控女兒,就知其人品如何。 ​

 

Sam發長文炮轟Kevin,暗諷不工作食軟飯。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