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我們60歲,還要一起打側手翻

Twins在內地節目《乘風破浪3》中再度合體,掀起連串話題。

(星島日報報道)蔡卓妍(阿Sa)在內地節目《乘風破浪3》中與拍檔鍾欣潼(阿嬌)再度合體,二人在節目中既是對手也是拍檔,不少感人互動成為網民熱話;2人最後殺入十強,跟王心凌、前少女時代成員鄭秀妍(Jessica)等人成團出道。

節目日前播出10位姐姐成團一集,當中的CP環節中,阿Sa與阿嬌合體唱出《下一站天后》,並講出感言紀念Twins成軍21年,阿Sa更表示:「我們是一輩子的隊友,我們60歲,還要一起打側手翻。」二人順利殺入十強,跟王心凌(以第一名搶佔「C位」位置)、前少女時代成員鄭秀妍(Jessica)、薛凱琪與郭采潔等成團出道。

親筆信總結旅程

阿Sa在節目播出之後,在社交網站上載足足3頁的親筆信,總結這4個月來旅程,留言:「好耐冇寫過咁多字。」她在信中表示,以為人愈大愈難再交到知心朋友,想不到在新的地方遇到各位姐姐們,成為更好的自己,她又表示要恭喜自己,達成入行22年的創舉,形容這段時間不長也不短,多謝一路陪她走過的人。而阿嬌也在社交網分享表示,要特別感謝阿Sa,「謝謝你當初決定要來《乘風破浪》,又鼓勵我一起來,我們一起走過的21年裏,早就習慣每次回頭,你都在身後,這一次我們再一次成團,但Twins還是Twins,我們永遠是我們。」而二人的好友容祖兒及經理人霍汶希也發文恭賀。

劉德華亮相綜藝騷

另外,內地音樂選秀節目《2022中國好聲音》日前正式開播,劉德華擔任「好聲音見證人」並在首集一開場亮相,但他未親身到場,而是以全息投影技術隔空與大家見面,華仔稱若剛出道會勇敢參加選秀,笑言現在則不敢,怕沒有椅子轉過來。在四位導師李克勤、梁靜茹、廖昌永、李榮浩一一演唱後,更與華仔合唱《上海灘》。華仔被指是零片酬參與,製作單位十年來邀請他十次,但都有緣無分,更令觀眾期待他會否在最尾一集親自現身。而擔任導師的克勤在首集便展開攻勢,積極搶隊員但慘食檸檬。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