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陸續嚟|傳媒圖文並荗 舒侯斯家暴隨時囚10年

格連活特涉嫌強姦和傷害女友夏莉芝笠臣,足球壇周六又多一位渣男,就是多蒙特左閘舒侯斯。德國《圖片報》圖文並荗報道,這名廿九歲前德國國腳涉嫌於兩年前多次毆打和咒罵懷孕的前女友,當局正調查事件,如果罪成最高面臨十年監禁。

 

化名J的舒侯斯前女友,今年六月透過律師起訴舒侯斯在二○二○年多次毆打和辱罵自己,整份起訴書多達七十六頁。德國《圖片報》獲得部份內容後,作出跟進調查,周六圖文並荗報道事件,並附上兩人WhatsApp和電郵截圖,包括女方手、腳等有多處瘀傷的相片,證明事件屬實。

 

相片可見女方手、腳等有多處瘀傷。 網上圖片

 

據報J當時和舒候斯已一起多年,兩人育有一個由後者和其他女性所生的女兒,女方那時正懷孕。然而,舒侯斯不停對J動粗,二○年一月,後者在WhatsApp質問:「你有甚麼權利踢我、搯我、把我拖到地上、用鏡子砸我的頭?你自己報警,自首吧。」該名廿九歲左閘同年三月和六月再次襲擊J,八月當後者距離預產期不足兩周,更用腳踢其肚子。

 

舒侯斯不停對女方動粗,二○年一月,後者在WhatsApp質問:「你有甚麼權利踢我、搯我、把我拖到地上、用鏡子砸我的頭?你自己報警,自首吧。」 網上圖片

 

舒侯斯對此沒有否認,反而多次向J道歉,其中一次透過電郵:「我這樣做是因為我控制不到自己,而且是受形勢所迫,我不會再犯。」多蒙特地區檢察官正調查事件,如果罪成此子面臨最高十年監禁,蜜蜂軍團表示不知道事件,但報道公開後已立即與球員聯繫。

 

舒侯斯隨時足球事業從此「玩完」。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