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親臨陳家慰問 承諾市府將全力協助

本報記者林意善紐約報道

華裔青年陳德立(Dereck Chen,譯音)在布碌崙賓臣墟BJ’s批發商場接殺案中被殺害後,市長亞當斯昨(6日)親自到陳家慰問斯者雙親,向家屬承諾市府將全力協助陳家。
亞當斯是於昨日下午3時許,在華裔助理鄭琪蓉和紐約沖簍同鄉會會長麥德森的陪同下,到位於賓臣墟灣公園大道(Bay Parkway)夾58街的住家探訪家屬,當時只有死者者母親在家,父親在外為兒子辦後事,亞當斯在陳家逗留了數分鐘。死者母親能操流利英語的向市長說,今年20歲Dereck明年2月才21歲,是他們的獨生兒子,目前正在布碌崙帝王郡社區學院就讀,目前正值夏季,兒子也在打暑期工,當晚是和另外三名友人到BJ’s批發商場去,他們是在晚上接到警察通知後才知道兒子出事了。據了解,死者父親是越南裔華裔,而母親則是來福州長樂人,夫婦倆移民來美多年,異鄉突變喪子後,父親兩日來忍著悲痛為兒子辦理後事,紐約沖簍同鄉會會長麥德森已協助和布碌崙的萬壽無疆殯儀館,麥德森說,同鄉會也將全力協助陳家。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