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車管廳3年拒絕 3752自訂車牌申請

涉及政治的FJOEBIDN及不雅內容的YESDADDY也是拒絕名單之一。 州車管廳圖片

本報訊

在過去3年以來,州車管廳拒絕了3752份自訂車牌申請,原因是這些車牌設計過於粗俗、激進或荒謬。
《紐約郵報》報道,紐約的個性化車牌首次登記價格為60元,然後每年續牌為31.25元。只要在州車管廳過關,基本上可以自訂任何車牌內容,例如結婚周年紀念日期或向體育球隊表達忠誠(如METS86)大致上都可順利過關。
但是,要是州車管廳看出你有任何弦外之音,就有可能拒絕申請。例如LFGM(即「Let’s F—— Go Mets」的首字母縮寫詞)則被視為粗俗,其他包括MILFDAD、AS5M4N和WLHUNG也不會獲批。除此之外,州車管廳於過去3年拒絕的還有YESDADDY、DEADGIRL、GENOC1DE、S8TAN、DETONATE和MURDERM3等帶有不良或危險意識的車牌。而且涉及政治的FJOEBIDN、FDTRUMP和CNNLIES亦被否決。
州車管廳拒絕透露是誰人有最終決定權,但表示當局將審查所有定制車牌請求,並確保拒絕任何被認為令人反感的文字組合。發言人強調,申請者可以在車管廳網站上找到有關車牌組合的指引,並指每年售出5萬個定制車牌。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