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虎主帥 讚狀元沃克

沃克在名人堂賽上的表現獲得主帥認可。法新社

儘管美洲虎在不久前的名人堂賽上以11:27負於突襲者,但是狀元郎特雷旺.沃克(Travon Walker)迎來了自己的季前賽首秀。

美洲虎主教練彼德森(Doug Pederson)在賽後採訪中誇獎道:我覺得他(在這場比賽\xf9堙^有些事情做得特別好。他做出了很多機敏迅捷的衝傳,他很有破壞性。他展現了他的身高,運動能力和衝擊力。我覺得他這個賽季的表現會很有看頭。

來自佐治亞大學的狀元在這場季前賽中展現了他外側衝傳的能力。在防守的第一檔中,沃克牛衝了進攻鋒線,並撞擊了四分衛斯蒂德漢姆(Jarrett Stidham)。儘管在這一檔中被吹罰了犯規,但是也展現出了他衝傳的威脅。

對於這次犯規,彼德森表示:我覺得是時間點上的問題,甚麼時候該撞四分衛的問題。但你不會想著因此削弱他的運動能力和衝擊力。他會從中學習並變得更好。

不久之後,沃克就甩開了掩護並且完成了他生涯第一次季前賽擒殺。對此,他自己表示:我已經有一陣子沒有撞過對手了,這種感覺當然很好。這是我的第一個(擒殺),但是之後還會有許多個。

由於陣容深度問題,美洲虎本場季前賽有21名球員休戰,但是沃克的表現美洲虎的復興之路來說是一個不錯的信號。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