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遊戲中 勒布朗卡通角色被禁賽

勒布朗

就在上周,時代兄弟公司發行了名為《MultiVersus》的最新遊戲,其中勒布朗的卡通形象不被允許參賽,引起了熱議。

就在這款格鬥遊戲\xf9堙A勒布朗在《太空大灌籃2》的卡通形象是比賽中的參賽選手之一,但是包括他在內的一些角色卻被禁賽了。遊戲方發聲明稱,勒布朗和其他一些角色不被允許參賽,但最後也有可能會發生變化,視公司最終決定而定。遊戲方並沒有給出禁賽的具體原因。隨後,《華盛頓郵報》為此事要求採訪勒布朗本人,但是後者並沒有給予回應。

勒布朗此前上演的《太空大灌籃2》,雖然宣傳聲勢非常足,但最終票房撲街,上座率各方面異常慘澹。而且,勒布朗的演技也不被認可,他的角色甚至獲得了金酸莓獎(演技最為糟糕)。

所以,在勒布朗角色被禁賽後,網上有著一些熱議,不少網友調侃說勒布朗是因為票房很糟演技太差才被禁賽的。還有人猜測是因為湖人上賽季戰績太差了,常規賽提前三輪無緣附加賽,這讓勒布朗的風評也出現下滑。

此外,最近幾天,有關勒布朗和湖人提前續約的談判成為了媒體關注焦點,如果詹姆斯最終不接受湖人續約報價,那麼接下來的一年時間\xf9堙A必將有大量有關他下一站去哪\xf9堛熔q測。

ESPN體育電台主持人弗雷迪.科爾曼日前做節目時談到這一話題,道出了一個殘酷的事實:如果詹姆斯明年夏天轉投其他球隊,很有可能要接受角色降級的結果,不再擔任一支球隊的當家球星。

「勒布朗.詹姆斯必須得適應類似的狀況,」科爾曼談到,「如果你從洛杉磯湖人隊離開,不管你去哪里,對方都不會為你毫無保留。你必須接受自己作為一個補充的角色,即便你依然狀態出色。」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