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克斯公務員醉駕 撞死學生逃離現場

本報訊

威徹斯特縣一名學生被下班市公務員醉駕撞死,涉事者更逃離現場。
《紐約郵報》報道,揚克斯警務處表示,16歲的哈克特是私校Archbishop Stepinac的學生,他於3日在揚克斯的McLean大道上騎踏板車時,被一輛由公共工程局人員駕駛的貨車撞倒。
警方稱,46歲的多蘭當時駕駛一輛2004年款雪佛蘭Express,迎面撞上哈克特,傷者最終在醫院去世。揚克斯警方在事故發生36小時後,根據閉路電視確定多蘭的身分,並指控他離開事故現場並導致死亡,日後可能會提出額外指控。調查人員指出,多蘭在事故發生前正在飲酒並受到影響。
位於白平原(White Plains)的Archbishop Stepinac是一所全男生天主教學校,校方舉行了祈禱儀式,並為學生提供輔導服務。揚克斯市長斯帕諾向哈克特的家人和朋友表示哀悼,並指對於被指控者是一名市公務員,強調警方正進行全面和公正的調查,以便地區檢察官可以依法追究責任。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