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骨神經痛,椎間盤突出

(工商新聞)由譚醫生完全幫我減退腰痛開始,我斷斷續續來看他很多年。經過三年的無痛生活,我又再次受傷了,在工作時搬很重的箱,我弄傷了腰部,過了幾天的嚴重痛楚,我決定再去看譚醫生。不幸的事發生了,我被診斷腰部椎間盤突出!譚醫生用最先進的牽引機為我做牽引治療,開始的時候用很低的度數來拉我的脊椎,慢慢觀察我的情況,然後逐漸增加 度。一開始沒什 進步,但是過了幾天慢慢就感受到有改善,痛楚減輕了,腰部鬆了很多,可以做平常的動作。做了牽引治療五到六次,我的腰痛沒了。謝謝譚醫生又再次讓我過無痛的生活!

譚志榮脊椎神經醫務所地址:5108 Geary Blvd.(夾15街) San Francisco, CA 94118.電話:415-933-7788 譚醫生和醫務所職員都精通英語,廣東話及普通話。歡迎來電或親臨診所向職員咨詢或瀏覽網址:www.bensontamchiropractic.com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