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璧源暫時並列領先

溫德姆錦標賽第三輪比賽中,吳璧源從第七個發球檯擊球。法新社

惡劣的天氣導致美巡賽常規賽季最後一站在6日戛然而止。溫德姆錦標賽在多次暫停之後,最終推遲到7日早上再戰。晉級的86名選手中只有12人完成了第三輪。吳璧源在11號洞,四桿洞點亮了一天。他從147碼之外直接將球打入洞中,射下了老鷹,也因此追趕上了任成宰。

吳璧源開局不理想,在二號洞吞下柏忌,不過三號洞推入9英尺小鳥推,10號洞推入5英尺小鳥推,當前成績為低於標準桿12桿。任成宰也在11號洞結束一天的戰鬥,他沒有射下老鷹,但是拿下了5英尺推桿,抓到當天第四只小鳥,成績同樣為低於標準桿12桿。

許瓚秀(John Huh)11個洞中4只小鳥1個柏忌,金柱亨(Joohyung Kim)10個洞中抓到兩隻小鳥。兩人落後1桿,並列位於第三位。

領先榜很擁擠,泰國選手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抓到7只小鳥,打出63桿,衝上來,與布萊恩-斯圖亞德(Brian Stuard,-3)、安尼班-拉西\xf9堙]Anirban Lahiri,-3)、大衛斯-萊利(Davis Riley,-3)、羅素-亨利(Russell Henley,-2)、賴安-摩爾(Ryan Moore,-1)並列位於第五位,只是落後2桿而已。

維爾.扎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表示這是他高爾夫生涯之中所做的最艱難決定。可是他知道他與球童賴安.戈布林(Ryan Goble)的工作關係已經陷入困頓,儘管過去三年,球童已經成為了他最要好的朋友。

在溫德姆錦標賽第二輪打出66桿之後,維爾.扎拉托爾斯告訴賴安.戈布林,他被解僱了。

「賴安是終身的兄弟,」維爾.扎拉托爾斯6日說,「我們度過了艱難的一個月。這開始影響到我們的關係。我知道當人們分手的時候會說那樣的話,不過現實正是如此。我們兩個喜歡一起用餐,一起玩耍……可是球場上發生的事情外溢到球場之外,這不是你想要的局面。

「他是難以置信的朋友。我愛他愛得要死。我告訴他,我必須做對我而言最好的事情。」

維爾.扎拉托爾斯叫來短桿教練喬什.格里高利(Josh Gregory)填補球童的空缺。結果6日他打了連續第二個66桿。維克森林大學前學子在第二次降雨延遲之前幾分鐘完成比賽,三輪成績為203桿,低於標準桿7桿,暫列並列15位。

維爾.扎拉托爾斯計劃聘請約珥.斯托克(Joel Stock)為他在季後賽中背包,或許合作的時間更長。約珥-斯托克曾經為本.克瑞(Ben Crane)、凱文.特維(Kevin Tway)和卡梅隆.特林格爾(Cameron Tringale)背包。

維爾.扎拉托爾斯表示這個決定絕不是他一時衝動做出的。他說自己和賴安-戈布林「已經意識到了一點」,而上個月一直很喪氣。他形容賴安-戈布林是「我認識的人中最有趣的一個。」維爾.扎拉托爾斯總共參加9場大滿貫,其中3場拿到亞軍,包括今年2場。他留下了未來合作的大門。「沒有甚麼東西是永固的,我們要看一看之後的情況,」他說。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