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美台山寧陽總會館2022年度獎學金頒發典禮隆重舉行鼓勵獲獎學子勤奮好學 努力上進 攀登理想的高峰

寧陽總會館首長向英文第一名獲獎者頒發獎學金,左起:獎學金委員譚卓權、伍璇振校長、主席黃中華、獲獎學生、副主席鄺健昌、資深商董伍璇燦、獎學金委員甄國輝、通事劉新煥。馬紅兵攝

寧陽總會館主席黃中華、副主席鄺健昌、通事劉新煥;資深商董伍璇燦;獎學金委員會委員及商董、中華中學校蔡炳樂與中英文獲獎學生合影。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駐美台山寧陽總會館2022年度獎學金頒發典禮於7月31日中午在華埠康年大酒樓隆重舉行。駐美台山寧陽總會館主席黃中華、副主席鄺健昌、通事劉新煥;資深商董伍璇燦;獎學金委員會委員伍璇振、甄國輝、譚卓權暨寧陽商董;中華中學校蔡炳樂、主任古雪亮,以及列位中英文獲獎學生及家長出席獎學金頒發典禮。獎學金委員譚卓權商董主持慶會秩序,他感言今天在寧陽總會館一年一度獎學金頒獎儀式上,喜見眾多獲獎學生在其家長的陪同下出席這場面盛大,溫馨感人的活動,并向出席頒獎典禮的獲獎學生暨家長表示熱烈歡迎。

主席黃中華致歡迎詞,他表示:寧陽總會館歷任主席和商董,非常重視教育和華人後代的發展。為華人後代的健康成長,學有所成,完成大學夢,融入美國主流社會,寧陽總會館一如既往地各對品學兼優的應該屆畢業生,以及在中文學校表現優秀的學生頒發獎學金,此舉得到無數的學生和家長的高度好評。

近兩年來,由於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總會館暫停了這項工作。今年,商董們一致認為,總會館的財政再困難,也要恢復獎學金的發放工作。而今天出席獎學金頒獎大會的同學,均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相信你們一定不會辜負家長和寧陽總會館的殷切期望。最後,還希望同學們在努力學好英文的同時,繼續學好中文。世上無難事,只要肯下功夫,堅持不懈,一定能成為主流社會的精英。並祝同學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前程錦繡。

資深商董伍璇燦向獲獎學生介紹寧陽總會館的發展歷程,並提及寧陽總會館舉行頒發獎學金活動,希望學生們了解寧陽總會館關愛學子成長及舉行頒發獎學金的初衷,旨在於鼓勵學生勤奮好學,取得佳績,將來事業有成,服務社會,伍璇燦商董談及前輩建立基業作出不懈努力,期待後輩延續先賢的優良傳統,發揚承傳,薪火相傳。

副主席鄺健昌主持中文學校獎學金頒發;商董李國宏宣讀中文學校獲獎學生名單;中文組30名:羅 、黃悅晴、鄺睿琳、鄧銘傑、雷芷珊、伍梓銳、趙嘉乾、黃鈺嫣、劉曉源、蔡思明、林思明、伍楚文、黃藹儀、甄穎琳、甄穎怡、曹幸榆、黃俊毅、溫煜曦、譚俊煒、黃馨瑩、譚露斯、黃雅晶、麥鈁芳、雷浩燊、黃嘉楊、劉雅淇、廖歷軒、趙振華、陳慧敏、黃家希。

中文組獲獎者林思明代表獲獎學生致詞感謝寧陽總會館同仁給予鼓勵與關懷,並表示將珍惜今天美好的學習時光及良好的機會。同時稱:作為華人後代,應透過學習中文,加深對祖國發展及家鄉建設的了解,將來學有所成,報效社會。

獎學金委員會主評審伍璇振校長主持英文獎學金頒發儀式,他首先對今天出席頒獎儀式的列位優秀學子致以誠摯的祝賀,同時勉勵學子們戒驕戒躁,奮發向上,勇創佳績。並介紹英文獎學金獲獎者名單,英文組26名學生,Chan Nathan、Chen Charlene、Chew Alyssa、Concepcion Brandon Lee、Fong Alex、Fong Celine、Fong Kyle、Hu Mellanie、Huang Jordan、Huang Shulin、Kuang Aaron、Kuang Pansy、Kwong Karen、Lee Marcus、Lee Eric、Lee Jillian、Lee Sunnie、Lei Edwin、Lei Samantha、Leong Max、Li Angela、Li Michelle、Lui Karen、Quan Nhu Quan、Wong Brandon、Wong, Angelica。

英文組獲獎者第一名Hu Mellanie代表獲獎學生致詞感謝寧陽總會館首長商董給予學習的關愛及成績的肯定,表示將繼續努力,積極上進,爭取更好的成績,不辜負老師、父母及寧陽總會館的殷切期望,成就理想,達成美願。

獎學金委員會委員伍璇振、甄國輝、譚卓權主持頒發英文學校獎學金頒發儀式。有序地安排寧陽總會館正副主席;獎學金委員會委員、商董分別上台向獲獎學生頒發獎狀及獎學金。

委員譚卓權介紹寧陽首長及商董,他同時感謝寧陽獎學金委員會委員、主評審伍璇振校長及寧陽同仁精誠合作,盡心盡力協助做好獎學金活動各細項工作,在此致以衷心感謝,最後,他代表寧陽總會館祝願獲獎學生學業進步,前程錦繡。

駐美台山寧陽總會館2022年度獎學金頒發活動在歡愉和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