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德行安堂關愛會員鄉親 傳統節日派發食品禮券

自疫情發生后,雖然由租 所收的租金減少,但行安堂各董事仍堅持保存鄉親的利益,未曾減少,甚至有些地方略為增加了。由2020年、2021年、2022年至今所有的活動,例如清明節、端午節、雙親節、中秋節、重陽節、獎學金、聖誕敬老等,全都努力為鄉親做到最好。以上的活動,總花費達到每年二十多萬。行安堂將一貫以服務鄉親為宗旨,期望能得到廣大鄉親的支持和諒解。在此要感謝各位董事及其夫人,在疫情期間,不辭勞苦,不計報酬,盡心盡力做好每一次派發禮品的工作。

行安堂關愛會員鄉親,每逢傳統節日派發清明節、端午節、雙親節的火肉券、口罩和餅券,得到廣大鄉親們和僑社的稱讚及支持。

展望未來數月,相信行安堂仍然未能全面開放,有見及此,董事局將會再接再勵派發節日禮品給行安堂會員。將在今年下半年進行以下工作:(1) 中秋節、(2) 重陽節、(3) 聖誕敬老利是、(4) 獎學金、(5) 本年度董事局選舉表格領取,或更新已填寫的參選董事資料。

9月10-11日、9月17-18日共四天,每位會員將持收到的中文信件,請連同會員證前來601 Jackson Street, San Francisco, 由下午1時至3時蒞臨行安堂樓下門前領取中秋節,重陽節,聖誕敬老領取登記票。獎學金申請表亦可同時審核辦理。

會員持有中秋節,重陽節登記票的會員可於2022年10月1、2、8、9日共四天,前來601 Jackson Street, San Francisco, 由1點至3點,行安堂樓下門前領取火肉卷、口罩和餅卷。

本年度獎學金派發於11月5、6、12、13日下午1-3時共四天,派發合資格領取獎學金的學生;聖誕敬老利是亦於11月5、6、12、13日1-3時共四天派發。

本年度董事局選舉表格領取,或更新已填寫的參選董事資料。請在8月28日,9月18,10月16共三天,下午1-3時到行安堂門前辦理。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