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最新逐鎮新冠報告陽性率降至8%以下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據麻州公共衛生部周四(4日)發布數據,本周大多數關鍵的冠狀病毒指標都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包括病例、陽性率和住院率。全州的病例率連續第三周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陽性率降到8%以下。州數據顯示,死亡率是唯一朝著錯誤方向發展的指標。數據稱,該州平均住院人數增加到569.7人。截至周三,560名州居民因住院,減少56名。全州7天陽性檢測率下降到7.97%。
周四州數據顯示,141個城鎮的新冠病例率有所上升。還有163個社區的發病率下降,32個社區沒有變化。至於死亡人數,上周每天有7人死亡,略高於一周前的6.7人。公共衛生部周四報告上周新增9,646例冠狀病毒病例,以及41例新死亡病例和3,716劑疫苗接種。
最新的州疫苗報告顯示,完全接種疫苗的居民人數上升至超過543萬。約317萬居民接受加強劑量。在那些被提升的人中,662,112人接受第二次提升。數據還報其他關鍵的冠狀病毒指標。州衛生官員說,在560名住院患者中,周三有57人在重症監護室,比一周前減少9人。
迄今為止,自大流行開始以來,全州已有1,813,037例確診病例和19,939例死亡。該州周四報告133,419次新測試,使總數達到約4669萬。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