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冷薯條槍案 中槍店員傷重死亡

韋伯於1日中槍住院,最終宣告不治。 網上圖片

本報訊

警方表示,於1日晚上在布碌崙麥當勞快餐店因冷薯條而被開槍的店員,頸部中槍已宣告不治。
《紐約郵報》報道,紐約市警務處表示,23歲的韋伯(Matthew Webb)已證實傷重死亡,目前已把襲擊事件當成兇殺案處理,但強調「調查仍在進行中」。
事發於1日晚上在貝福-史蒂文生(Bedford-Stuyvesant)富爾頓街的麥當勞快餐店。韋伯因為薯條變冷的問題,被一名女性顧客騷擾糾纏。在爭執期間,對方的兒子衝入快餐店內,雙方其後爭執升級,20歲男子摩根(Michael Morgan)掏槍開火。他起初被控謀殺未遂和持有上膛槍支的罪名,預計控罪將升級為謀殺。
此外,摩根的18歲女友鄧拉普(Camellia Dunlap)也因涉嫌把槍交給了疑犯而受到武器指控,目前獲准以5萬元保釋。
據了解,摩根在事發後被警方盤問期間,也對2021年10月發生的另一宗謀殺案供認不諱。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