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影業出席Comic-Con後失守 感染數字急增爆疫潮

華納兄弟影業近來認真黑仔,除因質素問題被逼放棄新作《蝙蝠女》,其位於洛杉磯伯班克的總部華納兄弟片場亦爆發疫潮。

據知洛杉磯縣現時疫情雖稍為緩和,感染數字在過去一周內下降50%,然而華納兄弟影業員工的感染數字卻持續上升。從7月11日開始爆發31個病例,在過去的三周內,華納兄弟總部的感染病例增加逾一倍,達到67例。這是自疫情於2019年底爆發以來,荷里活內最大規模的爆發。

 

華納兄弟上月參加動漫展宣傳《黑亞當》及《沙贊2》,但員工返回洛杉磯後感染數字大增。

 

另外,Lionsgate電影公司5月時亦曾爆疫,員工感染數字一度高達21例,當中有一半是從拉斯維加斯CinemaCon返回洛杉磯的員工。華納兄弟公司早前出席國際動漫展(Comic-Con)後,亦發生類似狀況,員工從聖迭戈返回伯班克後,感染數字有所增加。看來各大影業以至各個大型活動主辦單位,都要更嚴謹執行防疫措施。
 

 

Lionsgate在CinemaCon宣傳《殺神John Wick 4》後,亦有約10名員工中招。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